在飯店用完早餐,休息了一會,到樓下的百貨公司逛逛,嗯!真的沒啥東西~又開車在高雄市晃了一會,Alan車友來電約我們去逛大遠百,我們兩個懶人沒興趣,就跟他另一個車友在門口聊了一會,然後去西子灣。(附註:不是"又"去西子灣,昨天是在愛河邊吃冰淇淋聽音樂,西子灣今天才去^^")
中午車友約我們到屏東去吃萬巒豬腳,不過我們兩在路邊看到很懷念的『高雄木瓜牛奶大王』就進去隨便吃吃打發,吃飽飯我們開往屏東跟車友會合。
高雄到屏東這段路小YO有點不耐煩,東扭西扭的不肯坐好,在一個偏僻的路邊一個三合院民宅前,Alan下車抽根煙然後設定PDA找路,也放我們下去走走,然後我跟YO開了一個過份的玩笑。
一下車,YO就唧唧呱呱跟我講很多話,我呢因為他剛扭個不停有點不耐....
YO:『爸爸幹什麼?』
娜:『抽煙。』
YO:『我們要去哪裡?』
娜:『下車散.....去阿姨家跑跑跑!』(惡作劇的念頭突然出現,指著三合院民宅)
YO:『阿姨家幹什麼?』
娜:『你壞壞啊,把你留在阿姨家!』
YO開始扁嘴,然後我很壞心的還不死心的繼續說
:『好~你要乖喔,媽咪有空會來看你!要乖喔!』
YO慢慢的眼眶紅了,然後扁下去的嘴慢慢張開,哭沒有聲音,5 秒之後大聲哭出來緊緊的抱著我,哭得好傷心好傷心,就是那種知道說『不要』也沒辦法改變,感覺很絕望的哭法.......當下我突然覺得一陣心酸,我這壞媽媽也紅了眼眶,我真無聊幹開這種玩笑!
上車之後Alan莫名其妙,問我YO怎麼哭得這麼傷心,我大略跟他講一下,他笑笑的說:『你媽媽才捨不得咧!!』好了,這下YO全聽進去了,之後A先生逗她說有空再來看她,她也完完全全當耳邊風,連回嘴都不想回了.....真是莫名其妙的一家人!!(滴汗滴汗...)
到了三地門,老A累了、YO累了我也累了,要走路就興趣缺缺了,然後我們隨便逛一下,不到一小時就出園了,所以也沒拍什麼照片,大老遠好像來上廁所、喝飲料、坐遊園車的^^"
很通風的遊園車YO和某人的雙下巴&和只限20人去上去一堆人還是有人前仆後繼要繼續上去的吊橋^^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