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2月15日 星期二

2005春節記事(初四2/12)屏東重點旅遊

在飯店用完早餐,休息了一會,到樓下的百貨公司逛逛,嗯!真的沒啥東西~又開車在高雄市晃了一會,Alan車友來電約我們去逛大遠百,我們兩個懶人沒興趣,就跟他另一個車友在門口聊了一會,然後去西子灣。(附註:不是"又"去西子灣,昨天是在愛河邊吃冰淇淋聽音樂,西子灣今天才去^^")

中午車友約我們到屏東去吃萬巒豬腳,不過我們兩在路邊看到很懷念的『高雄木瓜牛奶大王』就進去隨便吃吃打發,吃飽飯我們開往屏東跟車友會合。

高雄到屏東這段路小YO有點不耐煩,東扭西扭的不肯坐好,在一個偏僻的路邊一個三合院民宅前,Alan下車抽根煙然後設定PDA找路,也放我們下去走走,然後我跟YO開了一個過份的玩笑。

一下車,YO就唧唧呱呱跟我講很多話,我呢因為他剛扭個不停有點不耐....
YO:『爸爸幹什麼?』
娜:『抽煙。』
YO:『我們要去哪裡?』
娜:『下車散.....去阿姨家跑跑跑!』(惡作劇的念頭突然出現,指著三合院民宅)
YO:『阿姨家幹什麼?』
娜:『你壞壞啊,把你留在阿姨家!』
YO開始扁嘴,然後我很壞心的還不死心的繼續說
:『好~你要乖喔,媽咪有空會來看你!要乖喔!』
YO慢慢的眼眶紅了,然後扁下去的嘴慢慢張開,哭沒有聲音,5 秒之後大聲哭出來緊緊的抱著我,哭得好傷心好傷心,就是那種知道說『不要』也沒辦法改變,感覺很絕望的哭法.......當下我突然覺得一陣心酸,我這壞媽媽也紅了眼眶,我真無聊幹開這種玩笑!

上車之後Alan莫名其妙,問我YO怎麼哭得這麼傷心,我大略跟他講一下,他笑笑的說:『你媽媽才捨不得咧!!』好了,這下YO全聽進去了,之後A先生逗她說有空再來看她,她也完完全全當耳邊風,連回嘴都不想回了.....真是莫名其妙的一家人!!(滴汗滴汗...)

到了三地門,老A累了、YO累了我也累了,要走路就興趣缺缺了,然後我們隨便逛一下,不到一小時就出園了,所以也沒拍什麼照片,大老遠好像來上廁所、喝飲料、坐遊園車的^^"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 出發前YO堅持要跟飯店前的大象照相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 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 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很通風的遊園車YO和某人的雙下巴&和只限20人去上去一堆人還是有人前仆後繼要繼續上去的吊橋^^"

2005春節記事(初三2/11)高雄重點旅遊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初三,再吃再睡下去我看我們一家三口要發霉在家裡了,打起精神來,我們決定南下透透氣。

原本Alan網上查詢的飯店都客滿,我建議他用電話詢問看看,這個有童心的A先生,很愉悅的跟我炫耀他訂了高雄金典,我回他:『喔!!』(冷漠)他馬上說:『101落成之前他可是最高的唷!!而且,我訂海景!!』

View 真的很美,房價也很高貴啊!!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 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我們住48樓,A先生一開始跟櫃臺說越高越好,結果那天空房最高 48,一進房在窗邊老A說他腳底涼涼的有點恐怖,我開心的在窗邊賞風景拍照,他還叫我坐在椅子上別坐在窗台上,不然窗戶要是鬆脫他就沒老婆了,呵呵!!剛到時是午後接近傍晚,灰灰的...

晚上燈光點點,早晨天空是藍色的。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 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房內設施倒還好,小YO住房都玩得很開心,不過比起來我們還是最喜歡台北西華。

為何說是重點旅遊咧?因為我們兩很懶,總是開車東晃一下西晃一下,隨便走走看看也沒認真下去玩,愛河畔訪友(A先生車友)西子灣遊車河,反正都蜻蜓點水,沒時間限制很隨性,重點是有住到飯店,呵呵!!隔天就跟著車友到屏東三地門又隨便逛嚕!!看照片^-^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 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 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這張全家福,就很明顯的看出有人沒睡飽,有人塞車塞的臉皺皺的....哈哈哈!!

2005年2月14日 星期一

2005春節記事(初二2/10)飛牛牧場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好吧!不要問我初二睡到幾點,反正也是天荒地老的晚,我自己承認我是很好命的媳婦^^"
不過有些時候神經放得大條一點,沒錯!

中午與公婆小姑吃過另一家外送的年菜,收拾收拾就一起去飛牛牧場散散步。行前婆婆跟小姑說不要穿太多,飛牛牧場那邊很熱,結果一到山上,竟出乎意料的冷.....大概婆婆來幾次都是夏天吧?

還好我們殿後,Alan車上多帶了兩件外套,我也不改多慮的個性給YO多帶了一套背心褲裝,全派上用場^-^

飛牛有什麼特色?嗯!很大,門票送牛奶,有動物.......ㄟ...阿NO~說真的,只要有地方讓YO跑跑跑,有東西讓YO看或玩,衣服‧飲食‧衛生‧安全都OK,我哪都好玩,看照片吧?!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 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 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對了,忘記鄭重介紹,我們的Jasper也有去,他很乖都自己走不用抱。然後還很帶種的去給比他大 10 倍以上的羊『汪』,雖然羊只是慢條斯理的走向J,不過一臉橫相外加不懷好意的眼神,沒種的主人我怕J一腳給羊踩扁了,趕快把J拖出來~"~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 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YO手裡有一朵小花,他小心翼翼的一路護著,結果一上車....就把花壓扁了^^"

2005春節記事(初一2/9)台中美術館

P1014418

初一早,我們...還是睡到飽(羞)))
早上跟公婆拜過年之後,吃了我們的甜蜜早餐(註:在婆家初一的第一餐一定要蘸糖吃,表示來年甜甜蜜蜜),吃飽之後......對,我們又繼續睡覺^^"

睡飽了出去走走,實在想不出那邊好去。今年初二,因為爸媽出國我不用回娘家,即使有回也是一餐飯的時間而已,因為都在台中。於是婆婆訂了另一家年菜,我們要跟公婆還有小姑在家吃飯,所以也沒計畫能跑太遠,到美術館吧?美術館剛剛裝修完工,去培養一下藝術氣息也不錯。

原來~初一不知道要去哪的人,還真多,真多啊!!

P1014408 P1014409

P1014417 P1014424

有點涼,不過天空很藍很美,映得小丫頭的新衣好粉嫩可愛。

P1014401

又是背影,不知怎的,我覺得這一大一小的背影,我好喜歡看唷!!

P1014423

然後來個難得三個人都看鏡頭且表情OK的自拍吧!!^^ (A先生說我手太短才拍不好,這張是他拿的所以才拍得好咧?!)

P1014427 P1014434

然後,是誰說要去買褲子的?我又陷入輪迴裡了....

2005年2月13日 星期日

2005春節記事(除夕2/8)

P1014397
有沒有很有老闆的架勢?一樣的玩具電話,在外面好像比較好玩哄?

對於準備年夜飯這檔事,我真是很幸福的媳婦,從嫁過來婆家以來每年都是訂購外賣的年菜,所以不需要大張旗鼓的刀鏟齊來、蒸煮炒炸,廚藝三角貓的我真是感謝這樣的....不管發行年菜外賣的也好,還是提議要訂購的也好....嗯嗯!真的十分感激啊!

前兩天大掃除腰酸背痛的,又年假一開始就開始當夜貓,每天都搞到凌晨,所以除夕當天我們還是睡得晚晚的,將近中午起床,A先生還在睡咧,我跟小YO就去逛百貨。

小丫頭最近都用柔情攻勢:『媽咪,我們去看一下玩具,好嗎?』他那個『好嗎?』好輕好柔好哀求...於是,我又陷入週而復始的輪迴了:
我們去看一下玩具,好嗎?→
好→
不肯走→
等.等.等...→
耍賴→
強行抱走→
哭、鬧、打~→
講道理→
不聽→
不說話→
媽媽對不起,我以後不打人了→
好!乖!那下次要聽話喔,不可以一直要玩不回家......→
好嗚!
(表小YO)
到了下一次,絕對又是以上流程再跑一次,可看他玩得這麼開心,呼!不依她好像...好像...太不近人情。過年咩,開心最重要^-^

2005年2月4日 星期五

恭喜大家,大家新年快樂!

過年嚕!!大家用力的吃、認真的玩、努力的睡,

2005年,願大家一切平安順利、萬事如意!!

2005年2月2日 星期三

相片日記2005-01-31★卡布特寫(關於皮草有感)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很像棒球的捕手手套,又像XX樂的『巴掌麵包』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 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這樣看很可愛,窩在一起,楚楚可憐的樣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貓真的很神奇,一下又能把身體延伸這麼長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 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這麼近,正面看,真的有點恐怖,像探索頻道的獅子還是花豹?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 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貓咪也會沈思


基本上,這一篇跟下面新聞不相干,只是卡布也有一身好摸的『皮草』,所以我有感而發。

這兩天看到電子媒體和報紙新聞,都大篇幅報導關於皮草的製作過程,之殘忍...唉!!真的好難過,被活生生剝了皮的小動物還會回頭看看自己的身體發生什麼事,無辜的大眼睛好像在控訴人們的殘忍,然後~靜靜的等死.....

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.......

我知道每個女人都喜歡華美的衣裳,即使我是一個物欲不高的人,經過櫥窗前看到美麗的衣裳也會駐足欣賞好一會,我知道那種『要是能穿在我身上多好』的感覺。科技進步、工業發達,人工皮草製作並不是什麼難事,不知者無罪,只是從報導而後你穿『真』的表示??有錢?虛榮?還是...殘忍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