搖頭舞
以前點他,他只會跳躍,最近點他會出現搖頭舞,可愛哩!雖然~他還是很愛睡覺....
搖頭的表情很陶醉.....
跳躍就顯得很慌張....
用手"提"他表情很無奈,哈哈!
最近的成長
翻出去年的『禮簿』,有興趣的來繼續簽吧!!(我真的很打混哄)
累積個三年,看看回應會不會破百,哈!
謝謝各位的祝福,看到MSN上的暱稱,竟然細心的記得,真的很感激遠方的你們給我的祝福,謝謝!
我今年??好啦!今年誠實一點,我今年剛滿25歲,謝謝!
禮物?有你們的祝福我就很感動了....A先生?有啊!他昨天說要送我幾萬塊去打肉毒桿菌
July 10 ,2004 19:19
7-11生日簽到簿
為慶祝娜30大壽(噓∼其實我只有18....外星人算法),有來的給個簽到祝福,感恩啦∼
謝絕花圈、花籃,可收現金支票及電匯。
電匯帳號:銀代888 帳號:1234-5678-9012-345
現金支票請逕寄:好運市大家區發財路快樂巷88巷 168號7-11樓
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