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巴布上發洩,很多朋友來關心,謝謝!
給老A的MSN訊息可以說明。
有些無奈,很多挫折,為她為自己加了好多油,還是,再加油。
PS.YO在學校狀況十分OK,很怕或是尊重她的Micky老師,Micky老師也很關心YO在家的情況,常在下課後還會打電話來家裡關心,與老師聯絡簿往返,數通電話溝通及無數次的最後一次機會之後的決定,雖然,只有一天。
MSN訊息:
另外,今天YOYO會去住老師家!
昨晚,三點去寫他的聯絡簿,除了蚊子還有她...我到五點才睡著...
想著你說的話,其實我還蠻難過的,
決定了以後,今天一整天都覺得酸酸的,
可,我已經想不出其他的辦法要他不要故態復萌,
要善良有禮貌,不要打人、不要害人、不要說謊.......
你知道週六晚上你在外邊拆車子,他才動手打瑋瑋還推倒瑋被我唸過,哭著說他一定會改,昨天又開始,週而復始.....不斷不斷...用『講』的每一天都要無數次...我很愛她,也很挫折。 也許今天這樣一天,短暫的分開,對她是處罰,也是我自我反省的一天。
以上~
謝謝,我要時時記得,慶幸跟感恩。
另一M芬妮:
ⓕⓐⓝⓝⓨ 說:
或許....
ⓕⓐⓝⓝⓨ 說:
我們應該慶幸跟感恩
ⓕⓐⓝⓝⓨ 說:
我們的孩子聰明
fiona 說:
恩
fiona 說:
是啊
ⓕⓐⓝⓝⓨ 說:
會這樣讓我們費神
fiona 說:
我那天帶他去看醫生,瑋仔打預防針,她跟醫生清楚明確的說自己的身體狀況,要求不要吸鼻子、不要打針,有條有理,醫生問我他多大,我說中班,他說程度真好。
fiona 說:
我唉了一下
fiona 說:
他說:不能要求孩子又要聰明又好帶,一定是如此,無法面面俱到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