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的週末,餐廳總是一位難求,所以我們訂了下午茶在日光溫泉會館。
在大坑山邊,風景自然不賴,可以吃飯泡湯還有下午茶。
大門旁邊沿著山坡就有停車場,停車也還算方便。
大廳有大片面山景的窗,感覺寬敞舒適。
其實吃下午茶的西餐廳(好像還有一個中餐廳)場地不大,口味普通,
有簡單的炒麵、炒飯、炒青菜、饅頭、蛋糕、濃湯、水果、冰淇淋,自助餐的基本款,樣式不多,
因為過了午餐時間,我們都還蠻餓的,所以也還吃了不少。
大片的玻璃窗看山景,暖色調沙發椅,用餐的環境和氣氛,很不錯。
這是小姑的小兒子,瑋仔的表弟,兩個差一歲,感覺還蠻像的。
吃飽飯,到露台上喝茶吹風,這有個淺淺的水池很受小孩青睞。
手都要下去撈一撈才甘願。
還從大到小的孩子,每個都要撈到水才甘願。
小孩只要能玩水都很開心。
每次聚餐都找可以溜小孩的地方,吃飯兼遛小孩,方便。
去年的母親節聚餐,在美術館餐廳,也是不錯的溜小孩場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