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好熱,週末下午,Alan忙告一段落之後,原本說要去游泳,YO的泳衣在娘家就改成去唱歌跟逛逢甲。
但是週日一早,小丫頭念念不忘要游泳,這天蘿莎休假,A老是幼兒洗澡照料的生手,這種情況,我想還是別去馬拉灣之類的公共場所,我問老A他要洗誰?他也答不出來,去娘家拿了YO週五上游泳課忘記帶回來的泳衣跟船,又去老地方,還真的是老地方^^"。
我覺得我遇到了瓶頸,本來要去新開的『春風』,但是客滿耶,下午兩點多,客滿,是大家都去游泳嗎?
所以,又是沐夏,715,我很認真的覺得應該收點廣告費還優待卷什麼的。
不過別失望啦,一成不變之中....嘿嘿!今天有清涼的好看。
房間,投影大螢幕還蠻常見的了。
對的,泳池還是在樓上。浴室跟房間有沙簾,那個馬桶跟浴室大家之間還是沒有門。
小麥的奶昔跟泳圈、泳船,汽車旅館絕對健康。
看,我很夠意思吧?送了溝還有水蜜桃...
啥?不夠?
我真的不知道,帶挖沙工具跟那顆蛋要幹嘛?
是說那顆蛋真的很有小孩緣,兩個都很愛,三不五時還會搶到吵架...還好有四顆。
我真的有帶泳褲,可沒有游泳尿布,瑋仔覺得跨下空虛乾脆愛好自然的全脫了。
還自然派的,這邊尿一下那邊嗯一陀,不過很開心,池邊的是成形的黃金耶,抗生素以來,久違了,一邊撿一邊笑,也只有媽媽會這樣吧?難怪YO不解,覺得我噁心詭異,哈哈。
階梯式的下泳池,YO踩得到池子裡的地,瑋仔站在最後一個階梯剛好,但這時喉就很男子漢,一次又一次的從階梯往池子裡跳,即使被淹到頭頂才又拉起來,還是執意一跳再跳,也不肯坐船,一度還跟我說:『媽,你走開!』
很涼吧?這天。
很好睡,回家的路上兩個就不支睡著了。
脫光的那個,今天一早根本叫不起來,一路睡到阿媽家,醒來第一句是:『阿媽,泡ㄋㄟㄋㄟ。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