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備份
這兩天忙著備份文章和相片到目光去,邊做邊玩弄了三天相簿只備了2/3相片文章都還沒動^^";也許是這邊相簿區我沒有好好弄CSS,我蠻喜歡目光的原始設定相簿的感覺,藉機也整理一下相簿做了分類,短時間內應該不會亂改樣式,排版看得很舒服。
★急什麼
早上東摸西摸又險險快遲到,偏偏開到中港.公益交叉大路口,綠燈要等特別久的,好不容易等綠燈竟然好久不走,原因是我這道剛好前方有一台車故障檔在路中間,我一邊著急一邊就:『吼~~』結果YO馬上跟著:『吼~~』,我連忙收起又接下去XXX之類的話,這時候又紅燈了,真是快急哭了!!又多等一個紅燈,YO繼續唱:『魚兒魚兒水中游,&!(*(!&!*.....似味美..........』他味美都會特別大聲,然後唱完會露出笑容說:『媽咪還要聽!』,大概特別熟悉尾字又說得清楚所以大聲唱,博取媽媽掌聲。無奈的等等紅燈當中,我回頭看看YO,他正唱到味美然後得意的笑笑又繼續唱歌,突然緊張煩躁的心情靜下來,慢慢開,反正可以請補休,聽我女兒唱唱歌,慢慢開車,急什麼^-^
後續報導:結果經過那段之後也許道路受心情影響,一路順暢,我竟然沒遲到耶!
★脫掉
最近某家電信公司的廣告是杜德偉的『脫掉』。昨天我們夫妻兩忙著把洗乾淨的安全地墊鋪上,YO就在旁邊一會玩玩具、一會要幫忙兜兜轉個不停,突然小丫頭定格不動,電視上就是在播這廣告,廣告結束之後不出所料,丫頭開始:『脫掉脫掉~外套脫掉!脫掉脫掉~襪襪脫掉!』然後開始脫外套,脫襪子....
★拍照
我最近很少拍照,因為相機一拿出來YO就要,小小孩好像都很愛這些隨身3C產品,越貴重越愛,然後我沒拍照另一個原因可能是我太久沒出去玩了吧?我想。
★寂寞和咖啡牛奶
有個很好命的網友近期要去北海道玩,我想他出國期間我可能要天天泡咖啡牛奶,因為啊,每天每天他一定會MSN吵我,實際上我辦公室座位附近沒有人可以跟我聊天,感覺他好像坐我隔壁一樣每天嘰嘰喳喳的,有時能聊上一整天百無禁忌,當然有一搭沒一搭的啦,我們也是要上班的耶^^",他不在家我大概會覺得有點寂寞,喝咖啡牛奶是因為如果沒人說話會無聊想睡,我又不敢喝太純的咖啡,會心悸,我的咖啡牛奶是: 1/3咖啡+ 糖一包+ 保久乳一瓶,就是我可以接受且不心悸的咖啡牛奶了,感覺像小朋友喝的,很好喝唷^-^
PS:FANNY一路順風,就帶5隻牛回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