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了一個上年紀鄰座的同事,他有聽到,可他下午一上班就離開,脫離苦海。
已經持續了將近三個小時,我覺得快要腦神經衰弱,耳朵也有點發疼,剛剛去倒水時看到管理處的經理就隨口跟他提了一下,我們距離不遠但是是分成新舊兩座大樓打通的,飲水機剛好在交界處,經理聽了一下,回我說:『沒有啊!我沒聽到!』
我跟經理說時旁邊剛好有另一個同事,那個同事就白目的插嘴說:『你每次都碼說你聽到什麼聲音,我看你有問題,幻聽吧!』加上訕笑的表情,好像意味著我有病又小題大作,經理就跟著笑說:『你耳鳴吧?』
上一次,是資訊課用農村曲當螢幕保護程式背景,因為除了資訊課跟常不在的老同事,這同事跟我位置最近,我就問他有沒有聽到,他認真聽好一會,正巧~也都沒出現(我是事後才知道是資訊課的背景音樂Orz)。
然後我聽他們這樣講加上那表情,真的就火起來了,我說:『你有聽了嗎?真的有啊!你這樣講那樣笑,好像我有毛病咧!』
他回我:『你每次也.....』
我說:『也才第二次,搞得好像我神經病幻聽咧!』
他又繼續:『沒有啊,你每次也說有什麼聲音...』
我說:『這是第二次,不是每次,你聽了嗎?我真的蠻討厭跟你說話的耶!』真的情緒都上來了....
經理看我火起來也跟過來位置上聽聽,真的有。
我,真的沒有幻聽,OK!
結果,經理來也說有聽到,會計課也聽到,我不想證明我一定是對的,只是不求證又訕笑的態度,惹人生厭。
你可以求證,可以質疑,但是一開始就用訕笑的態度說我有幻聽.....真的,會上火耶!
好,沒事了,我打完靠夭一下,就沒事了,我沒有幻聽,不過我要去散一下步。
另外一個我沒有,是我沒有虐兒....
真的是他自己跌倒的...左邊臉頰淤青,邊流鼻水邊跟我說:『YA~』
昨天姐姐跟我說:『媽媽,我跟你說一個秘密...』弟弟就在旁邊:『秘密,秘密!秘密~』抿著嘴的樣子好可愛
有人質疑~很少會撞到臉頰的,這是端看孩子跌倒的姿勢好嗎?
這裡也一個不是家暴兒,YO小時候兩歲多,眼窩靠臉頰處,....大概我的孩子臉都比較肉,跌倒時重心自然朝下...@@
好啦,我有檢討、有反省、有自責,下次真的會看好一點啊。
好,我真的靠夭完了。
明天又是光明的一天啊~~
PS.散步回來發現自己還真是個情緒化的傢伙,有人聽力不好,愛笑就笑咩,不理他就好,情緒化個什麼勁兒.....